我就是寵愛自己,每年都會鎖定一個目標,告訴自己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努力賺錢買到它。

 

就是兩天的(基本戰術射擊訓練)後,發現自己的裝備真的不適合使用,還好上課前有洽詢上過課的前輩們,先跟友人借裝備上課,才深刻的體會到不是每套裝備都適合自己,加上右手本來就有舊傷,在某些施力點的時候,手會沒力無法施力。

 

   36810.jpg 36807.jpg 36815.jpg   
▲網友常說的有圖有真相,你看看,就是這套HSGI裝備,有沒有很帥氣。(自己吶喊,有~~好帥)

 

 

 

就是因為試用過後,讓我默默在心中決定囉(笑)!今年生日禮物非它莫屬。

 

講了這麼多廢話,我們回到正題(~麥克風試音~~Test~ Test~清一下喉嚨)。

 

首先要組裝HSGI請先準備一字鉗、髮夾及耐心,還有組裝完後手痛的心理準備。

 

材料

HSGI 腰封+腰帶。可洽最下方的影片

 

  

組裝完後手還在痛,懶的打那麼多字,請洽下圖。

IMG_1268.JPG
  

 IMG_1282.JPG

將要組裝的先對好位子,之後神秘的小工具 

 

 

 IMG_1283.JPG

▲我自創的神祕小工具髮夾數支 

 

 

IMG_1285.JPG

 

▲將要組裝的先對好位子之後將髮夾,夾上去,確認好位子,就開始組裝。

 

 IMG_1289.JPG  

▲很迅速的就組裝完成囉!至於另外右半邊的裝備呢?? 嘿嘿~目前還未採購完畢手槍套已經在客製化訂做中

 

 

 

【教學影片時間】

腰封+腰帶組裝技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cmCLx5l08&feature=youtu.be

 

HSGI的組裝技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37JsAWZtc&feature=youtu.be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SGI Valkyrie Anny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