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元月30日,凌晨5點抵達松山機場,帶這睡眼惺忪的模樣,內心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準備出發前往日本六天五夜的自助旅行之旅,且非常的幸運我竟然搭上Hello Kitty專機 (^o^ ya~~灑花)

 

  

01  

 

 

 

02

 

 

我就是觀光客,當然要跟抱枕合影一番。(備註:沒又化妝,整個氣色超差~失敗)

 

03

 

 

 

搭上飛機後過沒多久,放飯囉!

04  

 

為了補足體力我點「鮭魚炒飯」。吃上一口後〜我後悔囉! ()

 

 

05  

 

 

11點半左右吧! 到達囉!日本羽田機場,當然要留下我的足跡!

 

06  

 

 

超開心~購買了一張車票

 

(好可惜~無法將票根保存下來~後來日本友人教我可以選擇購票證明)

07

 

08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