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日本行,當然要選擇在有活動(軍品展)的時間囉!

 

可惜這次日幣真的換太少,不然我可能採買更多東西回台灣(惋惜中…)
 

連續看兩天的包包,一直猶豫是否要採購呢?

 

但不管囉!活動即將要結束的前半小時,我的理智瞬間斷掉!立刻就下好離手(採購)

 

  包   

您看看跟我的戰術背心頭盔超搭配的

 

讓我愛此背包的原因如下

04

傘繩編織的提把,視覺上就加分,提起來的感覺很紮實,讓人容易著迷。

05

使用雷射切割,改良版的MOLLE設計擺脫傳統的設計,讓背包增添了時尚感。

IMG_3318

 

有在登山的朋友,因該會知道的,登山包上面會有(上圖)的環狀設計,它是可以另外掛東西,另如:鉤環等物品。

 

 

01

另一項貼心設計,依個人使用需求,可以調整拉鍊,讓放在側邊的飲料及物品可以牢牢的放在裡面喔!

 

08    

共有三層的內袋

 

第一層內袋的設計也讓我超愛,左右兩邊可以放置筆、衛生紙、硬碟等物品。

    

 

02 

第二層內袋,右邊另外可以放水袋,並有一個小扣環,將水管固定住,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最後一層的內袋,除了可以放置筆電或水袋,因為一樣都有貼心的小扣環設計

 

 

 

 

DIRECT ACTION

 

購買地點

日本黑洞展中田商店】攤位

 

10

至於台灣哪裡有賣,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所以也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上網搜尋或至日本中田商店

 

中田商社官網 http://www.nakatashoten.com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