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必逛行程あきはばら」,可惜這次行程滿檔

無法在此地停留太久,不然我會失心瘋

採購一推戰利品回台灣。

00

▲終於我的初體驗「女僕咖啡廳」

01

▲一樓為咖啡廳,有販售各式的西式餐點、飲料等。既然冷冷的天,就來一杯熱呼呼的「熱巧克力」。 

02

▲不免俗的來到貴寶地,當然要跟可愛的女僕們合影囉

(可惡~素顏拍照,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嘿嘿~吃吃喝喝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囉!走~跟我上樓去

 

03

▲半自動化的收費機,可以選擇租借攝影棚的時間。(攝影棚?!)

 

每一層樓都有專屬不同主題的攝影棚,讓想在拍攝不同主題的朋友們,可以擁有專屬的空間。 

04 

▲在日劇當中常常看到的教室場景,我也要來當一下老師。
 (設計旁白) 安妮老師:誰說,上課可以睡覺的,快給我起來。
 

000000

▲另外一個層樓的攝影棚,沒有過多的裝潢擺設,不同場景滿足喜愛拍照的朋友。

07 

▲可指定當日有值班的女僕,幫您按摩紓壓。(照片都是有經過同意才可以拍攝的一般女僕店是不可以拍照的) 

IMG_2135
▲按摩也可以集點,將可兌換您所喜愛的女僕的簽名拍立得喔!

 09
▲另外還有加碼區,看您搖出球球顏色,可以集點加倍送喔!

10 
▲離開前捕獲本店的看板娘,嬌小可愛的妹妹,講話甜甜的雖然聽不懂,連我都被融化囉! 

 11
▲以上為店內所有可愛的女僕妹妹的名片喔!

 

 

店名:Mia Cafe

地址:日本東京都千代區神田須田町2-19-36  

JR‧秋葉原駅(電器街口) 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002200(店休:週二及週四) 

週六至週日17002200 

 

更多詳情請洽:Mia Café官網 http://www.mia-cafe.com/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