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樣的事會療癒你心的呢?有的人說他是一杯咖啡、一塊蛋糕的午茶時光可以讓身心靈放鬆。

至於我呢?有個不一樣的療癒小物! 是甚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週跟好久不見的好姊妹在西門町聚餐,結束後不想回家,想一個人好好的逛一逛在回家,

就這樣下意識的走到萬年大樓的某層樓。開始我的尋寶之旅(明明就是聽到消息,有新貨報到)。

00-
▲充滿熱情的紅色的熊,不能讓它獨領風騷,我也戴新買的紅色帽子。 

01
▲這就是所謂的開箱文,零件盤似乎沒有很多,看來這次會很快就組裝完成。

02
▲共有4片零件盤及一張貼紙,用我愚笨的雙手組裝,預估大約半小時內組裝完成。 

02-1

▲這說明書也太可愛囉!(尖叫聲)除了紅色之外,還有其他顏色的熊熊,

但當天上樓採購前,就先跟自己約定,只能買一個,不可以買二個以上,

就這樣其它顏色的熊兒,要等我喔!我會把你們帶回家的。

03
▲斜口鉗剪下第一個零件(頭)時,抱歉〜當時我大笑, 因為很像豬鼻子。

04

▲我要認真,我要挑戰半小時內組裝完全。 

05

▲嘿嘿!目前只花了15分鐘就已經組裝到身體。呵呵〜快完成了~快完成囉!

06_組
▲完成了,共花費28分組裝完成,有沒有很可愛啊!

背後的蝴蝶結真的超可愛,且它還有專屬的架子,讓它可以站立喔!

02-2

▲真是太可惡囉!盒子的下方,還印有各式的熊熊樣式,讓我超級心動的。

其實有人問我為何喜歡模型呢?其實我是個急性子的人,無意間接觸到模型時,發現每次在組裝模型的時候,我的心卻可以很沉靜的專注的完成每個我喜愛的模型。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