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來到了,天氣一天比一天熱。覺得快~要~融~化~囉!

還好趕在6/6玩具槍協會暨迷彩嘉年華會成立大會前夕

終於收到了包裹,讓我可以戴上剛入手的帽子參加本次的活動。

05

看到亮點了嗎

01
 跟一般棒球帽的差異在於頭頂通風的部分,不用悶在帽子內,一樣可以遮擋刺眼的陽光。

 

02
內裡還有透氣軟墊,戴起來舒適外,貼著額頭也不悶熱。
3

▲可依個人頭型來調整的魔鬼沾設計。 

04

▲我真是帽子控啊!本來只有採購『黑多地形迷彩』及『虎斑迷彩』,
在活動會場時就在看到另外兩款『多地形迷彩』、『綠多地形迷彩』。
(握拳)讓我決定另外兩款我要一起收齊,現在全員到齊囉!

06

▲這次在活動會場,遇到很多朋友都問我在那裡買的,這是由台中A-TWO『傲骨工坊』研發製作而成。

07

有託我幫忙購買的朋友我已經都將帽子打包好了明日寄出

 

店家資訊

A-TWO 傲骨工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內東路232

電話:04-2558-5438

營業時間

請洽詢粉絲團 傲骨裝備屋  <--點我即可至粉絲團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