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真是超級大日子,台灣玩具槍協會成立大會暨迷彩嘉年華成立大會,當天現場來了好多的廠商,讓人眼花撩亂,可惜當天時間有限,無法每個攤位都是逛逛。

01
▲真太幸運了在軍事連線的攤位上,遇到『步兵攻擊:經驗與教訓』翻譯作者黃竣民中校。偷偷告訴大家,2015年的八月份的國際航太展還有機會見到中校本人喔!


 
親和力十足的陸軍軍官學校  黃竣民中校,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2014年8月份的演講,當天分享了他非洲軍官甘苦談內容非常的精彩到現在還讓人回味無窮

 02

除此之外,2014年為第一世界大戰100周年,由黃竣民中校翻譯的『步兵攻擊:經驗與教訓』全新的一戰德軍士兵的真實封面影像,且內容也有地圖手稿是由隆美爾親手繪製內容非常的精彩千萬不能錯過喔

 

書名:步兵攻擊:經驗與教訓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3868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