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寸土寸金,想在有限的空間內,做射擊運動,又要考量到BB彈不會彈的到處都是,還有流彈不小心射擊到其他不想摧毀的物品。老天爺啊!請賜給我一個可以讓我隨時想玩射擊運動的休閒好物吧!  

00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囉!VTA Valor Target手提式靶箱(集彈靶),這可是花費2年多的時間研發出來的喔!在今年的美國(SHOT SHOW)首次亮相,還有在日本的黑洞展,台灣的是在年初的武哈祭正式跟大家見面,在展售的現場有著相當高的詢問和採購人氣!

001
▲螢光綠的圓點,在較昏暗的空間,讓我第一眼就可以知道靶箱的位子。

002
▲內附專用的飛鏢及提把的左右兩側都可以將未使用的飛鏢插在此處。

003
▲四邊的固定旋轉至側邊,即可輕鬆更換的雙面飛鏢撲克靶。 

004
▲靶紙夾,只要輕輕將它掀起即可更換我想使用的靶紙喔! 

005
▲緩衝BB彈的力道DDS(阻尼條組)及SEA(吸震墊),翻起來後,可以將部分裝備放置其中。(示範放置:瓦斯、BB彈、手槍、槍套、彈匣x3。) 

006
▲卸彈閥有安全切換鈕,可收集8千多發的BB彈,側邊使用子彈作為造型設計。 

007
▲專用的掛壁架,裝釘在要固定掛壁的牆面上即可,要使用的時候再將靶箱掛上即可。(貼心提醒:使用掛壁前請先確認牆面是否可以承受15kg以上的重量喔!) 

008
▲內還附5款專業靶紙,每款各兩張。

009

有專屬的提把,讓我可以帶著它趴趴走。也讓我在家有專屬的靶道隨時射擊

 VTA Valor Target手提式靶官網   ←點我即可連結 

VTA Valor Target手提式靶 粉絲團   ←點我即可連結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