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份首次一個人飛到日本參加訓練外,也參加日本的V show ,兩層樓的攤位,參觀人數約3千多人。今日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本次活動中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攤位之一。

常聽家裡的長輩訴說起他們小時候的生活,只要幾個木筷子及數條橡皮筋,就可以製作完成『玩具手槍』,子彈則是使用橡皮筋,就可以玩官兵抓強盜的遊

戲。

00

現在想想至今活在這個物質豐裕的年代,真的很難想像,以前的人要玩的玩具還要絞盡腦汁才能製作出一樣樣有趣的玩具。 

因應大環境的變遷傳統的產業開始慢慢的轉型,原本是木頭工廠,約五年前,開始研發製作各款木頭製作而成的手步槍,讓兒時的玩具變的更加精緻。

01

▲株式會社共榮,現場展售各款木頭製作而成的產品,精緻程度讓人為之一亮。  

03

02

04

05 
▲使用木頭製作而成的各款槍,還有專屬的木靶,用心的程度讓人不禁讚嘆。

06

▲COLT  SAA cal. 45G左輪手槍,精緻的程度,讓人想帶回家。

07
1911手槍,不會吧!這是木頭製作而成的,這工也太細膩了。 

08
針對每種槍型的不同使用的彈量(橡皮筋數量)也截然不同。將橡皮筋一頭放置前準星處,另一端放置在齒輪上,一個只放一條。(示範:改良式的P08手槍)

09 
填彈(橡皮筋)完畢後即可做擊發。(示範:改良式的P08手槍)

10

警告標語日本法規未滿6歲兒童不得使用該玩具槍

 如果有興趣想要採購的朋友可以洽詢 (海外朋友須自行負擔運費)

 

木製品の共榮  官網 

http://www.kyoei.ecweb.jp

木製品の共榮   Club 

https://www.facebook.com/kyoei1882

 

共栄製【ゴム銃】 Club 

 

https://www.facebook.com/kyoei1882

 

木製品の共榮   Twitter 

https://www.facebook.com/kyoei.gomuju?fref=nf

 木製品の共榮   影片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HTZ2SFa8k

 

乙夜小姐撰寫的文章

Vショー各ブースレポートNr.1(2015/07/05)
http://miridoru.militaryblog.jp/e676044.html

 

本次感謝乙夜小姐的陪同及九龍戦闘市街区 王小姐的翻譯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