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旅遊計劃會有甚麼樣的意義呢?對我來說旅遊不僅僅是身心放鬆之外,也是一次體驗新生活的時間。 

出外旅行的人在規劃旅遊的行程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一個可以放鬆休息棲身之處(住宿)

01

乾淨整潔的房間,白皙的床單上面擺設浴袍,讓洗完澡後的我,穿著輕便可以完全放鬆享受我在日本的第一個夜晚。

02
貼心的乙夜小姐,除了親自來接機外,還送我沐浴用品及精緻的手信當作禮物,我超開心的。只在新宿停留一晚上,隔天要前進田村裝備開發 

03
房間內有附設穿衣鏡,讓你在出門前可以知道自己的服裝儀容。

04

如果你是連續住宿的旅客,可以將此牌子放置床上,告訴房務人員,不需再換床單、枕頭套等…減少浪費讓我們多多愛惜地球。

05
飯店內部還有提供免費(無償)Wi-Fi使用喔!且還貼心的準備附近的地圖跟如何到達熱鬧的歌舞伎町。自己不愛過度熱鬧,嚮往寧靜的的居住環境,這次選擇住在新宿附近,靠近鬧區只要步行約5~10分鐘,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可以補給生活用品。  

06
喜歡喝茶的我,看到茶包,立刻到浴室裝水,開始煮水囉!洗完澡後就可以泡茶來喝,為了不讓你茶泡太久變苦澀,還有專門盤子放置使用過的茶包。

 

貼心小叮嚀

日本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不需要再煮沸,因為自來水的過濾處理作的還不錯,所以日本的居民,其實都直接拿杯子到水龍頭下裝水飲用。

07

 

08
衣櫃內有拖鞋、衣架、捲筒衛生紙等物品。 

09
可淋浴、可泡澡的衛浴設備,裡面還有提供基本的沐浴乳、洗髮精等。還有基本的個人衛生用品(牙刷、棉花棒等物品)

10
房間內備有小冰箱,如果懶的出去買飲料的人,可以直接從冰箱內索取,這些飲料是要額外收費喔!

11
早安~這裡是飯店寬敞舒適的大廳,辦理完退房手續後,就至休息區等候乙夜小姐,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囉!

 

City Hotel N.U.T.S

http://hotel-nuts.com/index.php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1-16-5

電話:03-5379-1041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