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日本「中田商店」已經成立超過一甲子的時間,於西元1950年成立,本店位於上野車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路程。

該地區有兩間「中田商店」,一間為本店(總店:御徒町店),上野2(分店:アメ横店)兩家店的距離約3分鐘路程。本店及分店的販售產品,包含店內的擺放風格,皆有些不同,走.現在就跟我一起前進〜「中田商店」總店:御徒町店。 

01
長形的店鋪,採取開放式空間,讓你可以看到店內所有的產品,店內每個區域都有備註該產品的品項類別。 

02
7月初剛好是日本的梅雨季節所以靠近門口的物品都會蓋上防水布以免物品被雨淋濕 

 

店內到底有那些擺設為何呢還有哪些軍品呢我不多說囉我們繼續看下去了
03

03-1

04

05

06

07

08

09

006

10
▲大家很熟悉的台灣品牌 J-T  ech翔穩軍品

 

12
中田商店跟所有的工作人員合影。感謝  乙夜小姐   的解說及協助,讓我順利完成拍攝及採訪

  

小叮嚀

千萬別忘記去逛,上野2(分店:アメ横店)距離約3分鐘的路程 

中田商店 官網

http://www.nakatashoten.com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