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才剛開始就可以參加由「國家地理頻道」、「國防部」、「軍事家 全球防衛雜誌」共同主辦的「臺灣菁英戰士:傲氣飛鷹-夏日飛行嘉年華」。連續兩天(8/1~8/2)的活動,每天的上午及下午都有國軍弟兄們,帶來精彩的表演,現場還有很多靜態的裝備展示,讓民眾近距離的拍照及跟現場所有的國軍人員交流互動。

01

 ▲今日由丁小妮帶大領大家一起來參觀逛逛喔! 

 

憲兵特勤隊』(英文縮寫:MPSSC簡稱:憲特,除了警衛安全、反暴行、反劫持等軍事任務外還會協助友邦國家的特種部隊訓練。 

非常炎熱的天氣,憲特的弟兄們身穿黑色服裝頭戴黑色頭套保持低調且神秘的感覺。 

02 

02-1

02-3

海軍陸戰隊莒拳隊』(Marine Corps Chikwondo) 利用在海上航行的時間,在甲板上做訓練,並穿上印有國旗及ROC字樣的道服在每一次的表演中讓人感受到他們勇猛剽悍的一面  

03  

03-1

IMG_7153 

03-3 

海軍陸戰隊蛙人操Amphibious Reconnaissance and Patrol Unit,英文簡稱:ARP。需經過812週不等的兩棲專長訓且最後一關則是大家最熟悉的天堂路

 天堂路說明

使用咾咕石(珊瑚礁)鋪成長約50公尺的路面,要通過此關的弟兄身上只會穿著短褲,必須以匍匐前進、翻滾等方式通過,另外教官還會確認動作是否確實無誤,不合格則必須重新來過,沿途還會被撒上鹽水,所以通過此考驗的隊員,身上都會留下傷疤,那個疤痕也代表著珍貴的榮耀印記。  

04

04-1

04-2

04-3  

『陸軍特指部』戰技操演,成員需經過地面訓練、空跳訓練、特殊地形空降訓練,過程要克服從高空跳傘的生理及心理障礙,才能正式結訓,成為一員合格傘兵。

05

05-1

05-2

05-3 

準備出場表演的『空軍樂儀隊』,可惜人潮眾多沒有拍攝到精彩畫面,最後感謝長官讓我可以跟你合影。

06

06-1

 

待續....


活動名稱:台灣菁英戰士 傲氣飛鷹 夏日飛行嘉年華

時 間:8/1(六)、8/2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空軍總部舊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

 

相關文章

傲氣飛鷹-夏日飛行嘉年華~國軍靜態展示篇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299237147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