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甚麼?每天陪伴最心愛的家人,跟好友們一起去旅行,其實幸福是由自己定義的。

01
今日我要帶大家跟我一起來找尋幸()福,而且這巷子內充滿了歡笑、健康、美味。現在跟著我的腳步一同前進。 

02
藏匿於巷弄內的「杏福巷子」沒有過多的裝潢,保留建築物原本的樣貌,店門口還設立著「杏福車站」讓來到此站的旅客都可以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03
進入店內,映入眼簾的則是大同寶寶,且每尊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編號喔! 

04
有沒有很眼熟啊!讓人不禁回憶起小時候的回憶。將傳統的裁縫車改良而成桌子。 

05 
你準備好了嗎?我們即將上菜囉!

06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本身非常害怕杏仁的味道,但每次來到高雄,我必定來此品嚐一碗杏仁豆腐湯,其實真正的杏仁,不像仿間所販售的,那樣濃郁的杏仁味,傳統的杏仁製作非常繁瑣也費工,一碗好吃的杏仁,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熬煮,且只會保留淡淡的杏仁香味,且口感也非常順口。 

07

跟老闆及老闆娘認識有56年以上的時間,記得他們是從一碗杏仁豆腐開始,他們對飲食健康非常注重,近年來食安的問題越來越多,堅持把最好的留給客人(朋友),環顧四週他們的創意商品也陸續增加。

08
現在結婚的新人越來越重視婚禮小物,不僅要可愛討喜外,還要健康,所以也越來越多新人來此訂購「幸福小物」。 

09

杏福巷子 (總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路一路2742
電話:(0)7241-2205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下午1300~21:00
固定公休:週日

杏福巷子 官網
http://www.happy-lane.com/index.html  

杏福巷子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nFuSweet/timeline 

10
想現場購買嗎?但是還沒到營業時間,你也別著急,隔壁的「漢神百貨」美食街旁的超市,也可以購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