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日本的國民美食「炒麵麵包」,這次要再介紹另一項大家很熟悉的美食「咖哩」日語:カレーライス。

01

 

002
外盒包裝採用日本自衛隊的迷彩做為底色。

03
謹慎的日本人將米飯及咖哩包,使用明塑膠袋裝起來,即使外包裝(紙盒)損也不會引響到內容物受損。 

004
咖哩包(250g)的外包裝一面備註使用的食材,另一面則是寫著加熱方式,可選擇用微波爐或水煮。

05
專用的器具已將白飯(200g)放置入盤子內,不需要額外準備盤子,真是貼心的設計。加熱的方式可選擇微波或水煮。

006

如果您是使用微波加熱的話,記得將外盒上的封膜開至指定位置即可。

貼心提醒:使用水煮加熱,千萬別將封膜打開喔!這樣白米飯都會跑出來喔! 

07

迫不及待的我,選擇使用微波加熱,所以準備陶瓷的碗,將咖哩倒入。

貼心提醒:使用微波爐加熱咖哩包,請選擇可以微波的器具喔!

08
加熱完畢準備開動囉!日語いただきます(雙手合十)

009
有兩小塊的豬()肉香腸,口感滿特別的,不曉得怎麼形容的好,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自己品嘗看看。 

10

加熱後的咖哩醬汁,慢慢散發出濃郁的咖哩香味,品嚐第一口時,微甜的口感帶點清淡的蔬果香,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下去,吃了幾口後,你會發現它竟然還帶點微辣,讓我食慾大開,非常的開胃,前段的香甜後段的微辣好好吃啊,真懊惱,我怎麼只買一份回台灣呢?(打滾)

 

武蔵富裝

http://musashi-fusoh.com/index.html 

購買地點:日本靖國神社

鏟子湯匙:乙夜小姐贈送 

 

乙夜小姐撰寫的鏟子湯匙 文章如下

エンピ型カトラリー 
http://miridoru.militaryblog.jp/e628385.html

 

 

回顧 /レビュー

必吃的日本國民美食~讓我回到初戀的時光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264364060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