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有研究報告指出,吃甜食會讓人的心情感到快樂,假如現在你的心情是處於很鬱悶的時候,趕快買一份甜甜的食物來療癒一下。 

在作戰的時候,飛行員或是搭乘飛機的民眾,心情當然是忐忑不安,如果在飛行途中,肚子餓了!物資又沒有現在那麼的豐富,該怎麼辦呢?

01
來自日本的航空攜帶糧食之一的『玉羊羹』,跟傳統大家所熟悉的羊羹有點差異,一般在高空飛行中,氣壓的變化會導致一些裝載食物的容器變形破裂,且又不方便攜帶。

02
玉羊羹又稱屬於半生菓子,主要是內含水量的比例有關。含水量20%以下屬於『干菓子』,含水量40%以上為稱為『生菓子』。至於玉羊羹介於兩者的之間所有又稱為『半生菓子』。

03
食用的方式非常簡易,單顆裝的玉羊羹,只要拿起尖銳物,輕輕的刺下。

04

05
外層的像氣球般的塑膠材質,就會縮起來。

Anny_2015-08-09_340
不太吃甜食的我,對我來說是滿甜的。就像喜愛馬卡龍的朋友,一顆馬卡龍就可以配上一杯咖啡,我會想配上一杯抹茶來享受一下。

 

產品名稱:玉羊羹

購買地點:日本靖國神社內的游就館

購買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九段北3-1-1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