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去日本旅遊及受訓,除了購買一些裝備回台灣,也到秋葉原的  S&Graf 採購一套日本自衛隊的軍服,但是只有上衣及褲子,這樣當然不完整!恰巧過幾日就是日本年度盛事 V show的會場,就讓我將其他的配件一併採購。

01

02

陸上自衛隊的小帽。 

03  

非常吸汗的陸上自衛隊迷彩的小手帕。

04

本身就有附贈皮帶,覺得要有整體性,所以另外採購專屬的皮帶,皮帶頭採用塑膠材質,使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05

05-1

05-3 

05-2
日本V show的會場,販售日本自衛隊的各款裝備。例如:陸上自衛隊T桖、陸上自衛隊及航空自衛隊的迷彩手套、以及很特別的貴重物品袋等物品。 

IMG_6007
陸上自衛隊目前使用的戰術背心及闊邊帽。 

06-1
航空自衛隊使用的野戰迷彩戰術背心及闊邊帽。 

07 
各款的別針。 

08

非常親切的大哥(抱歉~我忘記跟你索取名片),他專門製作日本自衛隊相關的裝備,重點來囉!他會說中文,讓我在採購上面變的更加輕鬆。

 

回顧  S&Graf 

日本秋葉原〜隱藏版的「德軍裝備專賣店」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296266498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