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田村裝備開發】讓許多人對他們充滿好奇及神秘感。有著專屬的CQB訓練場地、垂降訓練場地等,並可以針對不同單位的人員來此安排受訓上課。

00

除了上述說提到的訓練場所外,當然還有研發部門針對不同需求,研究開發相關的商品,來滿足各個組群的人。

01

黑色的(註)TTC Polo衫,左右兩側各別印上日本國旗及TTC LOGO背面靠近領子的地方有一個很別緻的圖樣,似乎有特別的意義.下次去日本再問關於它代表的意思。 

TTC Polo 詳細資訊
http://tamurasoubi.co.jp/products/detail502.html
02

謝謝我的日本好姊妹乙夜小姐贈送的(註)TTCLOGO樣式的臂章(ワッペン),低調又充滿神秘感的臂章,精緻的作工讓我懷念起在日本受訓的點點滴滴回憶 

TTC 臂章 (ワッペン)  詳細資訊
http://tamurasoubi.co.jp/products/detail475.html

03

04
(註)TTC自行拍攝製作的DVD,「田村装備開発株式会社第二支部の反乱」及「田村装備開発逆恨み」裡面有我們最熟悉的乙夜小姐在裡面有精彩的演出喔! 

TTC DVD 詳細資訊
http://tamurasoubi.co.jp/products/list1015.html  

05
穿戴起來很舒服且又透氣的Stealth Glove手套,是在日本當地製作研發的,後續將會跟大家有更詳細的介紹。 

註:田村裝備開發  簡稱  TTC

田村裝備開發 官網 

http://tamurasoubi.co.jp

田村村裝備開發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adashiTamura 

田村裝備開發 さんのブログ(部落格)
http://tamura.militaryblog.jp

 

文章回顧

可折疊、收納及結合MOLLE條的TTC Coin Pouch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299388722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