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到底有多高呢?約4層樓半至5層樓的高度,站在高塔上你能想像從上往下看的感覺嗎?如果要你從上面垂降下去,這是多麼刺激的挑戰呢? 

前一篇跟大家提到 :  1.我沒有任何的垂降經驗.2.身在日本一個陌生的環境,3.恰巧遇上了梅雨季,這3種狀況,讓在一旁的教練都捏一把冷汗。
OK〜現在就跟著我,一起體驗15米垂降的感受〜

01
15米的垂降塔,往上看真的有點恐怖

02
到達15米的垂降高度,首先將在欄杆上的安全繩索,扣在腰部前方的扣環上,此動作是為了確保安全。  

03

04

前輩正在將繩索慢慢的放下去,另一位前輩則在下方確認繩索長度是否有無問題。PS.外面的風景真是美麗啊!空氣真是新鮮啊!(由上往下看.....發抖中

) 

05
將準備要使用的繩索固定在身上的扣環上,教官會再次確認繩索是否安全無誤,準備就定位後,教官會指示可以向下垂降。 

06
把剛剛在5米所學習到的,兩項基本垂降(座位式下降及跳躍式垂降) 

07
用不同角度看日本,此刻是超刺激好玩的『蜘蛛人』,往下滑一點後,開始變換動作,將頭往下腳往上的動作,第一次做此動作,在空中糾結了一回,才抓住訣竅。 

08
頭往下,將雙手抓著身體下方的繩索(當作煞車),另外一隻腳勾住繩子,開始往下滑。(雙手是煞車也是油門,自己需要使用雙手控制滑下來的速度)

09
超開心的〜順利完成蜘蛛人的垂降動作,雖然還下著雨,但真是超好玩的。 

10
感謝所有的教練、前輩、乙夜小姐、九龍王小姐,謝謝你們,讓我這次的垂降訓練順利平安而且受益良多。

 

田村裝備開發 官網 
http://tamurasoubi.co.jp 

田村村裝備開發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adashiTamura

田村裝備開發 さんのブログ(部落格)
http://tamura.militaryblog.jp/
 

文章回顧

前進日本「田村裝備開發」〜5 垂降篇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category/3064714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