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雙手,騎機車、腳踏車、攀岩、登山、生存遊戲等,避免受傷會穿戴手套,仿間的手套款式眾多,用途也不一樣,要怎麼選擇呢?

  2015-11-04_000409  

針對不同狀況,使用的手套功用也不同,如果是騎機車,我會使用有防曬的手套,畢竟我還是要愛護雙手的,如果是玩生存遊戲或在進階搏擊訓練的時候,我會針對環境的需求,使用適當的手套下場。

02
使用日本製的牛皮革及特殊材質的製作而成的CQB Tactical Glove Model 3手套。不僅防玻璃碎片、還有抗切割、抗火等功能。

03
覆蓋到手腕的長度,讓你在從事任何的運動,不用擔心木刺或外露的鋼釘割到手部。 

04
針對不同手掌大小有分SMLLL各種尺寸穿戴合身舒適、手指的靈活性佳,拿取物品時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05
操作手、步槍的時候,最擔心不合適的手套,會妨礙射擊。指尖使用皮革,輕薄柔軟,讓手指在扣板機的時候有良好的觸感射擊更加順暢。

 

田村裝備開發官網

http://tamurasoubi.co.jp

田村村裝備開發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adashiTamura
 

田村裝備開發さんのブログ(部落格)
http://tamura.militaryblog.jp

產品名稱及明細:CQB Tactical Glove Model 3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