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仔」這詞是軍人的台語說法,英文的則是「SOLDIER」。前陣子去X聯買東西,逛到零食區的時候,它的包裝整個吸引到我,就買回家嚐鮮囉

01
▲綠色迷彩及藍色迷彩的包裝設計,上頭還有可愛的Q版軍人圖樣,是不是很吸引目光。且偷偷告訴大家喔!原來製作國軍的野戰口糧,欣欣生技食品也有製作給一般民眾購買的口糧。  

02
▲左:綠色包裝則是『欣欣兵仔起司烤餅』口味。右:藍色包裝則是『欣欣兵仔黑糖營養口糧』口味。兩個口各有八小包,不用擔心開啟後無法一吃完導致餅乾變軟,如此貼心的設計再次打動我的心。

03
▲打開『起司烤餅』包裝,就聞到濃郁的起司香味,酥脆紮實的口感,讓人不由自主的一片接一片,不會太乾也不太鹹,滿適合下午或晚上肚子餓時想吃點零食的絕佳選擇(三片裝)   

04
▲藍色包裝的『黑糖』咀嚼在嘴中的每一口,都帶有淡淡的黑糖香,酥脆厚實的口感,滿足想要吃甜食的慾望(兩片裝) 

05
▲好奇心的驅使,把軍用的野戰口糧(左一),跟X聯購買的兵仔餅(中間及右邊),放在一起比較,大小其實差異不多,只有厚度有差。(如下圖)

06
▲左一:軍用野戰口糧  /  中間:起司烤餅   /  邊:黑糖。三種擺在一起,黑糖口味的比較厚,至於哪個好吃?「軍用野戰口糧」是很多當過兵的人的回憶,吃的是大家在軍中的點點滴滴,至於另外兩款,則是經過改良過後新口味,雖然三種餅乾我都吃過,至於口感,就讓大家自己去品嚐囉!

相關文章

充滿回憶的「軍用野戰口糧」 A式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10494666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