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是很多男性朋友的共同回憶,尤其是一群男生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聊起當兵時候的甘苦談,這些都是專屬於他們的共同回憶。以前常聽到友人提到,軍用野戰口糧,不僅僅是戰備口糧,也是當兵的時候會吃的的食物之一 。

1
喚起很多男生們的共同回憶,綠底黑字的包裝,現在將開啟你內心的軍旅生活。 

02
沒有過多的包裝,簡單明瞭的擺設,一目了然的了解內容物品。
03

一餐的熱量補給,餅乾搭配各款的沖泡式熱飲,滿足每位弟兄的熱量。

04
使用麵粉、蛋、香草粉等,製作而成的原味餅乾,符合國軍在外演練所需要的熱量攝取。

06
搭配餅乾的好朋友「桔子果醬」如果只單純吃餅乾很容易膩,沾著果醬吃,讓原味的餅乾增添另一種口感。 

0505-1
內附有兩包的三合一麥片,每包的熱量為427大卡,跟仿間所喝到的麥片有點差異,牛奶味偏重。 

07
抱歉,我沒有吃牛肉,我請友人協助品嚐,據友人品嚐後的心得,看起來很乾的牛肉乾,吃下嘴中的第一口像似橡皮筋,但越嚼會越香的滋味,在演習的過程中,可以滿足想吃肉的慾望。

08
天冷時候必備的「薑糖」,濃郁的薑味,讓在外的國軍弟兄們可以暖身又暖

其他相關文章

可以吃的小兵仔?!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10189167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