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攀岩、朔溪、騎腳踏車、生存遊戲等運動,要輕便不想要瓶瓶罐罐的,但是要喝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一款水袋包,體積輕巧操作簡單,當我在做訓練的時候想喝水,就不用特別跑到休息區,除此之外,如果身邊的伙伴非常急需水份或需要清潔傷口的時候,也可以就地幫忙了。

01
雙肩背帶設計,透氣的材質,符合人體工學背久也不會有不舒服感,使用操作非常容易上手 

002
首先將上下兩個360度扣環解開,將放置在內的水袋拿出來。 

03
半透明的水袋可容納2L,該如何將水倒入內,可回顧下面的文章 

交給GEIGERRIG~跟傳統水袋說Goodbye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296819548

004
水袋前後都各有一個接口,正面(透明那面)的下方是裝水管,背面(水藍色那面)是裝幫浦,千萬別裝錯囉! 

005
將水袋裝入背包內時,可將高密度軍規緩衝板整片拿起來,會比較好將水袋裝入。

緩衝板的抗壓測試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FGAFrBTiQ

06
不同於傳統水袋,先將咬嘴閥打開,開關打開後輕輕一壓,將矽膠咬嘴輕輕按後,即可直接飲用水,如遇到緊急狀況,身邊朋友需要喝水時,可直接輕壓矽膠咬嘴就可將水注入對方口中,除此之外,在戶外有人需要清潔傷口時,也可做基本的清潔工作。

GEIGERRIG  可使用用途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5rIwdlhCm8

07
左邊的背帶,有一個幫浦設計,當水袋的水剩下不多時,輕壓幫浦即可將剩餘的水飲用完畢。 
08
專屬幫浦的保護套,安裝過程只要輕鬆四步驟即可完成。

09
幫浦除了可以打氣至水袋加壓,另一項用途,就是將紅框內的按鈕輕壓後,另一隻手可以輕壓水袋,裡面的空氣即可排出,減小體積。 

10
快拆插扣設計,如需將水袋背包卸下時,只要將左右兩邊扣環開啟即可卸下背包。 

11
TACTICAL GUARDIAN使用的水袋容量為2L

水袋的抗壓測試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gtRznxyo
 

2015-12-17_0403

規格說明
水袋:2L
尺寸:H44.4cm × W22.8cm
重量:1kg
材質 :   500D

GEIGERRIG  官網
 http://www.k-go.biz

GEIGERRI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go_LLC00

150507-geigerrig16  
乙夜小姐的有更多詳細的  GEIGER RIG 介紹文

米空軍や航空自衛隊のPXにも納品決定 GEIGER RIG
http://miridoru.militaryblog.jp/e663656.html

ピュ~と吹く!ハイドレーションパック_GEIGER RIGレビュー1
http://miridoru.militaryblog.jp/e575332.html

ピュ~と吹く!ハイドレーションパック_GEIGER RIGレビュー2
http://miridoru.militaryblog.jp/e575417.html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