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西部牛仔你會聯想到甚麼呢?我第一時間想到經典的卡通,玩具總動員的警長「胡迪」,格子襯衫、背心、牛仔帽、槍套、牛仔褲及馬靴等配件。不僅如此,去年底大家突然討論起「回到未來」電影,馬帝與博士的三度時光旅行,他們回到1885年的老西部時代,服裝及背景,也充滿西部牛仔的基本元素。

IMG_7999  
除了服裝配件的元素外,還有最重要的「左輪手槍」,是每位牛仔必備的第二生命,今天要介紹的是在網路上大家熱烈討論的「經典美式左輪 SAA.45」,到底有甚麼迷人之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喔! 

01
包裝採用木質感的設計,讓人還未開啟包裝,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西部牛仔味。 

02
鍍鈦藍』經典美式左輪,豐富的色彩層次,低調中帶點神祕感,叫人讓人會愛不釋手。 

003
左輪手槍最迷人之處,將填彈室蓋開啟後,就是享受填彈的過程。   

04
仿子彈造型CNC銅製彈殼,將BB彈裝入,每個只能裝填1顆BB彈喔!
005
另外值得一提,仿真底火的造型,讓填彈過程也是另一種享受。

06
每把槍都有專屬的編號。     

07
仿木質感的握把。

008
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就可輕鬆開啟(紅框),並將CO2小鋼瓶裝入內。 

09 
使用手把握片上的6角型板手,將放好的小鋼瓶順時鐘的轉入。

10
邀請函! 30獎金的西部牛仔射擊比賽,超讓人心動的拉〜

11
精緻的報名表,讓參賽的朋友們,立刻就可感受到西部牛的挑戰。 

2016-01-06_170045
西部牛仔射擊比賽規則。 

詳請洽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60584787556734/

13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UMAREX西部牛仔槍(SAA.45)攝影大賽,最高將金2萬元。但活動只到2016/1/10止喔!

詳請洽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24955317592034

 

其他詳請可洽詢

槍天堂 GUNHEAVEN   https://www.facebook.com/gunheaven
umarex:http://www.umarex.de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