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從車庫起家的品牌,谷歌(Google)、亞馬遜、頻果公司、惠普(HP)等世界知名品牌,都是經過許多挑戰及辛的創業過程努力至今才能屹立不搖。

01
台灣也有從家中的車庫起家的品牌喔!『酷愛生存遊戲專賣店』在家中的車庫開始販售相關產品,至今已經擁有8家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王老闆成立該品牌已經12年的時間,一路走來相當艱辛,但他堅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所以在今年2016年1月9日(六)桃園門市,重新裝潢開幕,並且宣導【我玩槍,我不打小動物!】的理念,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喜愛玩生存遊戲,也很疼愛小動物,現在跟著我一起來逛桃園店。

 

02
10點正式開幕,絡繹不絕的人潮,不僅有玩家來到現場,還有許多廠商至現場祝賀。

003
各款的戰術背心、各式軍靴、戰鬥王雜誌等展示陳列。

 

004-1004004-2
走進店內的右手邊的展示牆,放置人身部品(各款的戰術背心、帽子、背包、槍箱、槍袋等物品),眼尖的你一定會發現,最上方有各品牌的LOGO,是要告訴大家,來到桃園門市,你看到的品牌,這裡都有販售。 

05
酷愛各門市都在店的正中間,擺設雙面櫥櫃,櫥櫃上方定期會變更擺設販售展示的物品,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櫥窗內有販售那些產品。006-1006-2006-3006
看完後有沒有眼花撩亂呢?種類跟款式相當齊全,不管你是新手,還是老玩家,一定可以找到想要的東西。

 

09
走進店內的左手邊,除了有結帳櫃檯外,牆面上還有展示各款步槍,接著還有其它的驚喜喔!!!
10
這牆面上的展示,真的會讓人失心瘋啊!也太銷魂了(尖叫!!!)

011013-1013-2
讓人口水直流的夢幻玻璃櫥窗櫃,展示各款手槍、魚骨、瞄具、射擊眼鏡等物品。

 

013
超迷你軍火,現場還有只展示不販售的模型。 

14
當天上午SRU老闆(右一)帶來2016年最新產品來祝賀,運用3D技術,並且跟玩家們互動解說。(後續還有詳細介紹喔!敬請期待) 

15
海神波塞頓的技術長,現場展示發表2016最新商品。(後續還有詳細介紹喔!敬請期待)

 

除了桃園店重新裝潢開幕的事情外,全省酷愛生存遊戲門市同步進行的活動~

 

16
活動開始前跟Kui酷愛生存遊戲專賣的王老闆合影,也非常榮幸受邀擔任本次活動的公益大使【我玩槍,我不打小動物!】

 

後續將會帶來更多相關報導〜待續…。

 

酷愛生存遊戲專賣店_桃園國際店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二段75號
電話:03-3781997
營業時間:13:00~22:00

酷愛生存遊戲官網
http://www.kui.com.tw 

酷愛生存遊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UITerminus?fref=ts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