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小動物嗎不管你是否喜愛小動物但你要記住一件事情他們都有活下來的權益。我們都是生存遊戲的愛好者,現在,我需要你我的力量,即刻起,從自身做起「我玩槍,我不打小動物」。

01
非常感謝〜酷愛生存遊戲專賣的王老闆的邀約,讓我可以擔任「不打小動物的公益大使」,其實大家都是該活動的公益大使,因為你們都很棒,都認同這項理念,我很感動,也很開心〜謝謝您們。

02
▲活動連署簽名綢。2016年1月9日起全台同步進行。(可至全省酷愛生存遊戲專賣店簽屬)

03
▲酷愛的王老闆,簽下責任及義務,代表大家,跟你說一聲“謝謝”。

04

▲我簽下感動及責任。

感謝 2016年 1月9日(六)
當天一起簽屬「我玩槍,我不打小動物」的所有朋友們。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笑)

05
▲很多熱情的槍友們,都特地來簽署該次活動,謝謝。 

【參與簽署的槍友】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黑山立部槍隊所有同仁,熱情參與。

【支持簽署的廠商】
17
▲台灣廣播公司新竹廣播電台主持人暨BP傘繩世界工作室負責人。

18
海神波塞頓的技術長。  

19
 Bolt Airsoft  李老闆(右)。

20
SRU GBB 老闆()及美麗充滿氣質的同事()

21
BLS 朱老闆及小藍波。

22
▲美麗大方的酷愛生存遊戲專賣店張經理。

23
▲酷愛的老闆娘,帶他的愛犬一起來響應該次活動。

24
▲跟民眾再仔細說明,該活動的目的及觀念倡導。  

IMG_0267

▲本次活動,只要簽署,即送「我玩槍,我不打小動物!」貼紙一枚。

IMG_0356

不管你是否有參加簽屬的活動,但我希望你我一同來響應,「我玩槍,我不打小動物」也讓告訴身邊的人,請不要欺負小動物。

2016-01-10_222255

▲在此要感謝全省各門市的所有同仁及參與本次簽署活動的朋友們,萬分感謝,本次活動照片,有些沒有合影到的朋友,請多包涵,但請一同來支持,想看更多照片,可至酷愛生存遊戲的粉絲團喔!照片轉貼引用「酷愛生存遊戲專賣」。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