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毛小孩嗎繁忙的現代人,回到家,看到可愛的毛小孩,一整天煩悶的心情,完全被療癒囉!

01
或許你跟我一樣,喜愛毛小孩,但礙於某些因素,暫時無法養育他們,但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用另種方式疼愛他們,全省有非常多的中途之家,都需要你我的協助,有空可以去中途幫忙,或是從自己做起「領養代替購買 結紮代替撲殺」,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此物品,我就從自身做起。 

02
▲有騎摩托車的朋友,看到這一定會覺得有點熟悉,又有點不熟悉,它是就「擋泥板」。 

03
▲如果沒有工具或是不會安裝的朋友們,可以請修理摩托車的店家協助更換喔!

04
▲把舊的擋泥板取下後,再將「我就愛 毛小孩」擺放至原本的位置,再將螺絲鎖上即可喔!

05  
▲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啊!感謝友人協助,把可愛的「雪碧」借當模特兒。讓我們起來「我就是愛 毛小孩」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