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熟能詳的TRU-SPEC品牌,1953年成立至今,針對美國的軍警及特種部隊等,研發設計多項的軍事服裝與戰術配件等。

00

利用黑色為主題,不管在哪個季節都非常好搭配,簡潔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加上幾件鮮豔的配件,讓你簡單又時尚。

01
高強度戰鬥服採用美國Cordura®尼龍棉格子布製作而成。將胸前的拉鍊拉至最頂端後,有個隱藏拉鍊的口袋(紅框),不僅可以保護拉鍊頭且視覺上也更加美觀。

003
左右兩側的魔鬼氈掀蓋式口袋,可依放置筆記本或手機,除此之外還可以黏貼臂章。兩邊手挽處,將魔鬼氈口袋(紅框)開啟,可內置PU軟性護肘。    

04  
靠近左手腕處的上方,設置隨身筆袋最多可放置3支。

05
亞洲限定版-24-7 戰術褲(城市夜戰特警迷彩)

06
YKK拉鍊及PRYM銅釦(上面還印製TRU-SPEC LOGO),還搭配上伸縮的褲腰頭(紅框),讓腰部在行動中有適當的彈性空間不至於壓迫。

07
左右兩側口袋,共有三個小收納口袋,最外層的可放置工具組,內置小型暗袋,可放置更貼身的物品。
08
左右兩側的褲管大腿口袋,傾斜式設計的魔鬼氈上蓋,讓人可以更快速方便拿取裡面的物品,外側還有小袋子。

 

TRU-SPEC 官網

http://www.truspecasia.com

TRU-SPE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U-SPEC-ASIA-145729575572899/?fref=ts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