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台南都會忌不了口,這裡的美食好吃又便宜,讓人會一種接著一種的吃,等到回神的時候,才發現「我吃太多了」。

IMG_9190
說到台南安平區你會想到什麼美食(請作答),豆花、蝦捲、蜜餞、酸菜白肉鍋等,太多傳統的小吃,但是今天的主角都不是這些小吃,而是要帶大家去找尋過去的那段尤其是男生聚會時常常聊到的回憶,跟著我一起來吧!〜GO

 

01
▲這營區門口寫「軍事重地 歡迎光臨」?! 
 

02
現在我們直搗「172營本部連」一探究竟,到底是怎麼回事。

0303-1
還沒走到交誼廳(餐廳)門口,就已經被許多的擺設道具物品給吸引。(這些都是提供給客人拍照使用)

04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走到【士官兵交誼廳】,還有專門幫忙開門外,還會大喊「長官好!」。 

005
店內各區的用餐環境,每區有專屬的主題喔!

006006-1
當過兵的朋友,讓你難忘的置物櫃、臂章、各式的子彈等物品。是不是勾起當兵時期的回憶呢?
007
各種國軍所穿著的汗衫、毛巾、藍白拖鞋及盥洗用品(擺設方式還有規定)

009
逛了那麼久,肚子也餓囉!準備來補充能量,卷宗裡面擺設簽呈(菜單)及主要推薦的餐點說明) 

10
上菜囉!我點選「營長火大了火鍋系列中的蒙古元氣豬肉鍋」,但有樣東西看起來有點怪到底是甚麼呢?我們來一探究竟。

 

11
當兵打飯必備的鐵盤,上面擺設白飯、小饅頭、點心、沾醬及餐具組。這盆菜使用的容器竟然是鋼盔!竟然是火鍋就會使用瓦斯爐,但考慮到安全性所以採用迷你型的遠紅外線卡式爐。針對自己的喜好,將菜盆內的物品逐一放入鍋內,至於味道如何,就等你來品嚐囉!

IMG_9140
現在看到的景象,其實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改變,牆上的照片述說如何把廢墟改變成營區,不管在哪個行業,過程都很重要,保持著愉快的心情,找尋過去的回憶。

一七二營本部連軍事主題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TN172/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