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1990年起開始台灣第一場燈會,時間都會訂定在元宵節前,每年度的台灣燈會(Taiwan Lantern Festival)針對當年的生肖來做主題構想,今年為猴年,主燈就會以猴子的造型為主軸,還會有來自其它單位製作的花燈在現場展示。

01
位於桃園燈會美食C區,不僅可以吃到美味食物,也可以在此享受紓壓的樂趣!

02
吃飽喝足了,不管白天或夜晚,遠遠的就可以看到【SHOOTING STAR遊戲主題射擊館】

03
不用到台北西門町,在桃園燈會也可以玩射擊喔!(提醒各位活動只到201636日止)

04
現場有兩個靶道,只要一百元,不限彈量,讓你一次玩的夠。

05
推薦【養生紅棗黑木耳露】每天都由愛心媽媽製作而成,相當健康又養生。 

06
在美食C區內,攤位號碼159,現場還有販售「心燈啟智教養院」製作好吃的手工餅乾,他們的販售所得將會籌備購買「怡仁-山丘之愛」熱水器的費用。

07
「心燈啟智教養院」手工製作的餅乾,一盒一百元,有蔓越莓餅乾及咖啡杏仁餅乾兩個口味,好吃又可以做愛心。

08
▲另類花燈,白天跟黑夜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