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室內設計、時尚潮流的服飾等設計元素,都注入了一股新的跨界設計的理念。
01
擺脫傳統的框架,當眼鏡碰上迷彩,產生出了不同思維的混搭風,成立2年的台灣原創品牌CHTCHER,在亮麗的演藝圈中,名主持人黃子佼、台灣嘻哈教主 MC Hot Dog、性感女星李妍瑾等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

02
跨界設計的  CHTCHER 到底藏匿怎麼樣的秘訣呢??

03
跨界x秘技    01 眼鏡收納盒
傳統眼鏡行購買眼鏡或配眼鏡的時候,都會提供印製眼鏡店的塑膠收納盒,但CHTCHER,採用台灣旭晟印製罐的「馬口鐵」,讓眼鏡可以安心的收納,不僅時尚又美觀,也勾起許多人兒時的回憶。
 

搜尋關鍵字:馬口鐵(SPTE)會有很多相關故事喔! 

04
跨界x秘技  02 眼鏡保護套
攜帶於包包內也不會覺得突兀的「保護套」,由專門製作男、女用包的海天企業,採用台灣製環保材質的粗帆布,堅固耐磨。仿復古風的銅釦與金線電繡,讓保護套也是一個焦點。 

005
跨界x秘技  03 迷彩鏡框+水銀鏡片
每副迷彩鏡框都是獨一無二,從鏡架的側邊及鏡架部分,都有專屬自己的迷彩風格。再搭配上水銀鏡片,讓人無法看到眼鏡後的眼神,既神秘又時尚潮流。

06
只要戴上CHTCHER的太陽眼鏡,只要一點點淡妝,就讓妳亮眼奪目。

Catcher 官網
http://catchertaiwan.tumblr.com
Catche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er-737244726299492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