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興趣及夢想結合在一起時候,會產生出甚麼樣的火花呢?耗費1年的時間研發製作,新品牌「RENEGADE」。幕後的研發/製造人員,本身也是生存遊戲資深前輩,早期網路沒有現在的發達,很多資訊及物品都需要花費很多費用及時間才能收集或購買到。

01
沒錯〜這就是RENEGADE的包裝,收到包裹時,打開後有淡淡的木頭香味,使用加拿大檜木製作的外盒,平常可放置小物品或收納防火帽。

02
▲CNC鋼製防火帽、CNC鋼製延長外管、鐵片、塑膠O環物品。 

03
首先為大家示範【VFC HK416】首先將原本的防火帽取下後,將逆14牙外管轉上去即可。

004  
左圖(Before):VFC HK416原廠配置的防火帽。右圖(After):更換防火帽的呈現出來的樣式。

05
想延伸防火帽的長度嗎?只要將 CNC 鋼製延長外管,照上圖的使用方式轉上即可(內附的鐵片是讓你可以輕鬆組合的小工具喔!),貼心小提醒,裡面有附一個O環,可以避免不小心轉過頭,導致之後要拆下來的不方便。 

06
偷偷告訴大家,防火帽上面除了有 RENEGADE  的 LOGO 外還有流水編號喔!每個防火帽都有自己的身分證號碼喔!

07
現在為大家示範的槍款為  Bolt 的  SR16 ,將原本的防火帽(上圖)轉下後,將組合好的防火帽(下圖)再轉入即可。

08
左圖(Before):還未更換防火帽前的樣式。右圖(After):更換後的樣子,只是換一個防火帽,整把槍的感覺有些許不一樣囉!

 

   AST  官網
http://www.airsofttaiwan.com/shop/

   RENEGAD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T20150919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