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鎖棒球壘球打擊練習場「大魯閣」。創辦人單純的理想:「實現台灣國球夢想!」。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3年,不僅跨足各項運動,有保齡球、卡丁車、遊戲愛樂園、運動用品等,提供多項室內休閒娛樂場所。

01
有越來越多人喜愛射擊相關運動,「大魯閣」也跨界成立以「星際戰場」為主題的雷射槍室內射擊戰場,並於2016813日下午正式對外開幕,開幕當天下著雨,仍然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嘗鮮。
02

休息區還有打鏢機,可以提供給民眾娛樂練習。

03
星際元素的交誼廳,現場有販售飲料及點心,讓陪同一起的家人朋友可以輕鬆的在此休息。

04
購票服務櫃台,每張票價250/人,可刷卡、付現。

05
現場還有專業的教練(名字:黃金左右腳),用心詳細的為大家介紹各項遊戲的規則及注意事項,另外還有影片的介紹說明。

06
參加戰役的朋友及玩家,不用擔心個人物品要放在那,專屬的置物櫃還有監視系統監控,不用擔心個人物品的遺失。

07
專屬的戰術背心,分為紅、藍兩隊,每場戰役約30分鐘,每場戰役最多可以容納18人。

08
戰術背心前後都有感應系統,前面共有四個,背面共有一個。

 

09

提醒各位,如果您是單手拿槍枝,是無法扣下板機擊發喔!這項安全設計是為了防止出槍不出人的設計概念喔!

10
室內戰場,約50坪,場地裡有高底起伏的設計,為了安全嚴禁在裡面奔跑,且對戰的過程中,教練將會隨時在場內注意各位的安全。

11
準備PK囉,星際女孩PK安妮,這場戰役到底鹿死誰手呢? 只要被擊中的人員,槍會有三秒的時間無法做射擊。

12
每把槍都有專屬的名子,可以客製化取您想要的名字。

13
戰役結束後,回到剛剛的教學指導的休息室內,可看到本次戰役,每位人員的成績。

14
現場還有提供小朋友專屬的護膝、頭盔等物品,讓家長帶同小朋友一同上場PK(年齡限制12歲以上)

15
運動完後,最適合來杯飲料。現場還有獨家販售「豪格登~覆盆莓」口味啤酒,真是透清涼啊!
(警語: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16
運動讓人振奮人心的催化劑,下次來高雄玩耍的時候,別忘了可以來大魯閣星際戰場,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射擊運動喔!

 

大魯閣星際戰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k.laser

大魯閣官網
http://www.trk.com.tw/about/index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