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 17是目前全球最多執法單位使用的一款手槍,也是許多愛槍人士必收藏的一款手槍。

01
▲GLOCK 17由奧地利克拉克公司設計及生產而成,GLOCK目前於2017年中發表5th generation Glock 17今日安妮要跟大家介紹的是Gen 4

本次介紹的槍為2017年2月領牌的新槍

02
▲從第四代開始於上滑套都會有17 Gen 4的字樣,更明顯的區分。

03
Gen 4 保留跟 Gen 3一樣的下滑套前方設有導軌,以安裝各種戰術配件。
下滑套還有會記載槍枝編號。

04
▲真槍才有的拉彈鈎,是把空彈殼拉出彈膛室。(上圖紅框內)
05
▲左右兩側的卡榫同時往下壓,上滑套輕輕的往前推即可。

 

06
▲上滑套及下槍身已經拆開。

07
▲Sorry!來不及清潔保養槍,上面還有火藥的殘留。

08
Gen 4的滑套內的復進簧於都使用雙復進簧式設計,讓射擊時候降低了後坐力,讓射手在射擊時後更加穩定。

09
▲槍管上也有該把槍的槍枝編號。 

10
Gen 4在握把片的部分,共有四款(抱歉安妮忘記拍攝照片)每個人手型大小都不一樣所以很貼心的提供不同尺寸的握把片給射手使用

11
▲下槍身側邊還有 MADE IN USA GLOGK,INC,SMYRNA,GA字樣(美國製造)。

12
▲使用9MM的子彈,最多可裝填17發。
此把新槍2個彈匣全改過彈匣底板,可以17+2發

13
▲使用9×19 Parabellum

14
▲原廠填彈器。

15
原廠都附使用說明書及槍箱外盒皆有該把槍的編號(如:身份證字號)。

16
▲台灣未開放民眾可以使用或擁有真槍,但許多生存遊戲(ARMAMENT)玩家或收藏家都會購買的一把GLOGK玩具手槍。

 

GLOCK官網
https://us.glock.com


GLOC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OCK


GLOC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GLOCKIncUSA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