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獨一無二的「Sitsusai Leather Handcraft」槍套,傳統的手槍槍套,不是牛皮製就是Kydex,但你知道嗎?當兩個材質碰再一起,會產生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01
▲愛心的雕刻內是安妮的英文名子「ANNY」,兩側則是使用安妮最愛的翅膀圖樣,你沒看錯,該槍套是我的愛槍「HK45」的專屬槍套,槍套的兩側仔細一看,使用手工打洞縫製而成的,真是太厲害囉!

02
▲外觀使用「義大利頭層植鞣革」,該材質使用於高價皮包、皮夾等,此材質也是在牛皮當中品質及價位都是很多皮雕師傅的首選。

03
▲背板使用美國 Kydex (熱塑板)擁有阻燃、抗衝擊、抗化學性、易清洗、設計靈活等多項優點,是眾多硬殼槍套都會採用的材質。

04
▲今年五月份香港的Honry 、Jacko,聯繫台灣「Sitsusai Leather Handcraft」廠商,今年要在安妮生日前送給安妮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背板的後面還印上01/11/2017 Happy birthday by  Honry、Jackor& &Antony字樣。

05
▲客製化的「HK45」的手槍套跟「HSGI腰封」搭配起來完全無違和感。 

06
▲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真的好華麗,讓安妮的軍事裝扮中,可以增添多點女人味。

 

 Sitsusai Leather Handcraf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TsuSai.L.H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62-1號

電  話:0939368531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