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用風塵僕僕跑到屏東喝咖啡了,宿天空最近終於推出[巴魯咖啡首部曲《鎧甲英雄》]的咖啡囉!只要透過臉書私訊或電話,隨時都可以訂購咖啡豆。

01
▲微涼的天氣,一杯巴魯主播嚴選的[鎧甲英雄]振奮精神。

02
▲非專業的安妮,今日要來自己手沖咖啡,準備器具如上圖。

03
▲沒錯!安妮手上黑色包裝,就是今日的主角[鎧甲英雄]咖啡,是使用瓜地馬拉及哥斯大黎加的組合的咖啡豆,我絕對不會說,開啟包裝後,香氣直撲鼻子,真是讓人期待啊!

04
▲親自現磨咖啡就是不一樣,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05
▲手沖好玩的地方就是,享受在沖咖啡的每個細節,水溫建議88~92度之間。

06
▲此為一匙半的咖啡豆量,到入咖啡粉前,先將濾紙整個淋濕並溫壺,之後將咖啡粉倒入。
非專業的安妮發現一件事情,磨完咖啡豆後才想起,忘記先調整螺母(此為磨出後的粗細度)。

07
▲將溫壺的水先倒掉,朋友建議轉圈圈的方式將水注入。

08
▲完成了!當然不能只有咖啡,要準備手槍?!預防香氣吸引敵人來強奪?! (純屬開玩笑的)。一口咖啡,一口蛋糕,讓人整個放輕鬆。(下午茶時間) 

09
▲喝上一口沒有咖啡的苦澀,取而代之的是淡雅的水果李子氣味,不會過酸(安妮怕酸)喝完後的韻味,讓整個喉嚨到嘴內都還有淡淡的水果香味。

10

訂購巴魯主播極選咖啡豆方方式

首部曲推出《鎧甲英雄》

宿天空 Life in the sk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lucafe

私訊:宿天空Life in the sky粉絲團
電話:0922390042 小柔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