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的朋友們對於身上所攜帶的物品,尤其是重要的水及食物,絕對不能少算,畢竟出門在外,需要補充的熱量及營養絕對不能少。帶罐頭上山,體積大重量重,吃完後的垃圾,還要打包好帶下山,要注意的真的非常多,那麼該怎麼選擇呢??

01
登山、露營新選擇,只要準備一個勺子即可食用。(可針對個人需求不須加熱即可食用。)

02
▲555品牌中的金槍魚(鮪魚)ADOBO。

小知識
生活在海洋中上層水域中的金槍魚(鮪魚)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DHA,蛋白質含量在20%以上,B族維生素較高,並含有omega-3脂肪酸。

03
食用方式可選擇1.直接撕開即可使用(不須加熱)。2.隔水加熱約5分鐘即可。

提醒:請勿使用微波爐直接加熱,該材質為鋁箔

04
戶外露營專用的器具,注入100度(熱水瓶)的水,可選擇加蓋子或不加蓋子,依個人需求。

05
靜待5分鐘後,在拿起蓋子前,請注意不要燙到。

06
隔水加熱完的午餐,摸起來更比較軟。

07
將封口撕開後,濃郁的鮪魚香味撲鼻而來(滿像海底雞的罐頭,但味道比海底雞的還濃)。

555 ADOBO成分說明
金槍魚片、水、大豆濃縮蛋白、大豆油、醋,紅糖、調料(洋蔥,大蒜,辣椒粉)、醬油(發酵大豆,小麥,水,鹽)、味精,月桂葉等。

08
食用心得:菲律賓人飲食本身就偏愛「鹹、酸、甜」,隔水加熱後的米飯,比較軟,酸甜的口感滿開胃的,幾乎每口都會可吃到鮪魚肉片,料給的非常實在。放置冷卻後,口感沒有變太多,包裝外有撰寫不須加熱也可以直接食用,但提醒各位,冷掉後的鮪魚味比較濃喔! (我個人覺得冷掉後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09
國際條碼的旁,印有海豚及SAFE的標章,中文直接翻譯「無害海豚」。漁民捕捉鮪魚的漁撈作業中,不會故意用漁網圍住或是使用流刺網傷害海豚。 

請洽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漁業署
網址 http://savedolphins.eii.org/campaigns/dsf/
10

保存期限:背面會有記載食用的保存期限喔!

11
Century Pacific Food,Inc .( 世紀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