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526年的Beretta是歷史悠久的軍械企業之一,生產各式的槍械包括:霰彈槍、步槍、卡賓槍、衝鋒槍、手槍和左輪手槍。Beretta成立4百多年的時間,不只有母公司(Beretta),旗下還擁有Benelli、Franchi、SAKO、Stoeger等公司。 

成立於1924年Stoeger公司屬於Beretta在美國開立的民間槍械品牌,Stoeger所生產的個是槍款,是否有母公司的影子呢?現在一起來揭曉它的神秘面紗。

01
▲Stoeger 8000 Cougar半自動手槍,承襲Beretta血統的,設計是符合隱匿戰術作為,擁有人因工學。採用Px4的部份結構及系統,沿用傳統的全金屬切銷槍身。

02
▲滑套部份導入Px4的功能並優化,退殼窗(紅框)位置,可看到槍管的旋轉系統是用以開鎖(逆時針旋轉約30度解鎖),然後完成拋殼、推彈進彈、並且重新旋轉閉鎖等動作。(如下影片)

 

 

03
▲滑套上的刻字【MADE IN TURKET IMPORTED BY STOEGER INDUSTRIES. INC. ACKK MD USA】

04
▲資料來源:Stoeger。

05 
 ▲射擊心得:Stoeger 8000 Cougar是剛拿到手的新槍,板機還滿硬,後座力比Glock 17 Gen4、Smith & Wesson的左輪還來的大

  


  Stoeger 8000 Cougar射擊影片

Stoeger官網https://www.stoegerindustries.com 

Beretta官網http://www.beretta.com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