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咖背包(台語)行走天下呢?還是針對不同場合需求更換不同後背包呢??

01
▲你知道嗎?登山背包於腰部的位置都有「腰帶」,千萬別小看這!登山背包的大部份重量都會落在此處。坊間款式多,那麼該如何選購適合的包包呢?

02
▲平日沒有要登山/戶外運動,腰部有一條「腰帶」感覺隨時要出去玩耍,可拆式的「腰帶」可依個人需求拆組。

03
▲腰帶的左右兩側,可針對需求調整的MOLLE條。

03-1
MOLLE條後方有簡易的收納袋。(例:放置筆記本等)
04
▲背包大部分重量由腰帶分擔,記得要務必拉緊腰帶,並將剩餘的「腰帶調整系統」收納固定。

05
▲帳篷綑綁系統,可調整繩子長度,固定睡袋、地墊等物品。

06
▲包前橫式MOLLE條,也可依需求擴充攜帶物品。

07
▲最外層的收納空間,可整面ㄇ字型掀開,可放置筆、簡易醫療用品、便利雨衣等物品。

08
▲主袋可放置外套、替換衣服、食物等。 

09
▲背部採用高防護性防撞網狀及泡棉,內夾層有隱藏式夾層,可放置水袋及高密度軍規緩衝板,如平日無使用水袋時,可放置筆記型電腦。

10
▲將吸嘴防塵蓋打開後,直接輕壓(吸水管)即可將水注入嘴裡,水量變少時,只要輕壓充氣幫浦即可將水袋整個膨脹加壓,加壓給水讓每一滴水都不會被浪費掉喔!

11  

其他文章相關文章如下

交給GEIGERRIG~跟傳統水袋說Goodbye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296819548

輕巧實用的軍規 GEIGERRIG 戰術水袋包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145622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IGERRIG 背包 軍規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