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安妮要帶大家前進菲律賓的首都馬尼拉,位於Megatrade Hall複合的百貨商場,今年已經邁向第25屆Defense & Sporting Arms Show(軍事防禦運動武器展),於2017年7月13日至17日為期五天的展覽,現場有展示菲律賓當地警察及軍方的裝備及武器外,還有展示/販售真槍、配件、零件與裝備類。

02
▲為期五天的槍展,共有九個售票櫃台。(票價:P.150元)

03
▲手上拿的本次槍展的門票(驚! 門票比安妮的臉還大!!!)。

04
▲準備入場參觀,共分為三個入口女、男、廠商(左至右),每個入口都有金屬探測安檢門,且不得攜帶大型背包、帽子、墨鏡,通過安檢門後,會有保全人員做搜身及隨身包包檢查,確認是否有攜帶違禁品。

05
▲現場的保全人員,身上都配有槍枝,以確保槍展的安全。

06
▲入場後,首先看到的是PMP MUSEUM(律賓國家警察博物館)。

07 
▲展示過去至今的訓練作戰的珍貴照片。 

09
▲電影SHERLOCK HOLMES 主角所使用的韋伯利左輪手槍(Weberlry Revolver)。

10
▲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電影007惡魔四伏用的 華勒(Walther) PPK 007手槍。

11
▲早期的黑白電影JOSEPH ESTRADA  ASIONG SALONGA 上槍為M1A1湯普森衝鋒槍 下槍為M3黃油槍。

12
▲二戰時期英國軍方使用的史特靈(Stertling)衝鋒槍。 

14-1

14-2

14-3

14-4

14-5
▲上圖中的各式手槍皆為骨董槍,收藏於菲律賓國家警察博物館(PMP MUSEUM)。

 

貼心小提醒 
展覽期間菲律賓大多數的槍店,都會參加展覽,所以想逛槍店的朋友,記得要先查詢當時是否有類似的展覽喔!

 

菲律賓 Trust Trade 槍店
主要販售ARMED SHOTGUN、TAURUS、GLOCK、KIMBER、NORINCO以上五個品牌的各式槍款及配件及零件等。於2002年開始經銷GLOCK的產品,並被指定唯一授權的菲律賓經銷商。

15
▲克拉克(GLOCK)

15-1
▲各式GLOCK(克拉克)的手槍

15-2
▲現場有販售各式相關GLOCK(克拉克)相關產品

16
▲KIMBER槍廠,安妮很喜愛KIMBER Micro9 Bel Air (象牙色的握把片,藍色的下槍身) 

17
▲巴西TAURUS(金牛座)品牌粉紅色系列的PT738 TC及粉紅色的鑰匙圈(此為非賣品)。 

18
▲巴西TAURUS(金牛座),筆者手上持Taurus m444 Raging Bull。

18-1
▲巴西TAURUS(金牛座)各式手槍及相關紀念品(非賣品)。

19
▲巴西TAURUS(金牛座)各式手槍。

20  
▲來自NORINCO (北方工業)各式手槍。

21
▲ARMED SHOTGUN 品牌。

22
▲各式子彈。

 

現場除了槍枝展售槍枝外,還有防衛相關的物品。

TenCate
可惜本次時間有限,無法在現場跟該廠商多閒聊,下次有機會再跟做詳細的介紹。

23

23-1
▲展示不同樣式的輕量化盾牌。

24  
▲現場展示使用的材質及抗彈版。

25-4  

25

25-1

25-2
▲針對不同任務需求研發設計的各式的作戰背心。

25-3
▲針對不同任務需求研發設計的各式的背包。(有些試背起來還滿舒服)

 

 

▼現場每個攤位都有自己展售各式槍枝、零件、耗材等方式。

27
▲隔這玻璃檔板,每把槍都有鋼鏈鎖住,確認好要看的槍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即可。

27-1  

▼讓女生會心花怒放的KIMBER手槍。

29

29-1

 

▼各式皮製品(例:斜背包、腰帶、皮帶、帽子等)。

29-2

▼現場還有販售各款刀。

29-4  
29-3

30
▲菲律賓常常舉辦IPSC、3-Gun等射擊比賽,射手平常練習使用的彈藥,會回收彈殼再重新填裝火藥,來減低子彈的消耗及負擔,圖為製作各式子彈的工具。

 

貼心小提醒
安妮首次參加國外的真槍相關的展覽,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安排一天的時間來仔細參觀,出入口都有戒備森嚴的安檢保護大家的安全。現場販售各式的小物件,可以購買,但切記的是管制物品千萬別購買回台,以免造成自行的困擾。

 

看完這篇報導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呢?
不要急後面還有更多精彩的報導喔!
請耐心稍後喔! 

待續...

 

延伸閱讀 : 菲律賓 Government Arsenal, DND 武力展示

延伸閱讀 : 菲律賓 超過一甲子的 P.B.D ionisio & Co槍店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