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成立已經71年的菲律賓P.B.D ionisio & Co槍店(簡稱:P.B.D),現場展售各品牌 (例如:Beretta、BERSA、CHIAPPA等)手槍、狙擊槍、霰彈槍等,讓民眾可以親自碰觸挑選喜愛的槍款。

02
▲P.B.D現場展售空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挑選槍款。如要攝影或將槍枝拿起來,需先行跟工作人員詢問現場P.B.D的服務人員。

03
▲創立於1526年的貝瑞塔(Beretta),現場展售各式手槍。筆者手上為貝瑞塔92,美國80年代最多軍隊及執法單位採用的一把手槍。

04
▲成立近30年的來自阿根廷BERSA。 

05
▲別於一般的左輪手槍,稜角分明的Chiappa Rhino .357,是由義大利的齊亞帕研製和生產,並有獨特的六邊形彈巢,加上右邊小犀牛頭圖案,犀牛頭下方的槍身,簡稱為「犀牛」。

06
▲德國SIG Sauer GmbH製作的P239,擺脫傳統既定深色的槍身,在燈光下在不同角度會呈現不一樣的顏色。

07
▲成立於1870年的Marlin,超過百年的時間,選用各式木頭為槍身,讓美國喜愛打獵的獵人都很愛使用的品牌之一。

08
▲成立於1816年的美國Remington半自動霰彈槍。

09
▲安妮於P.B.D的專業工作人員合影。

10
▲菲律賓是一個可以擁有個人槍支的國家,並非人人皆可擁有專屬的槍支,需要依規定購買槍支。


P.B.D
購買各式槍枝的程序

1.需持有菲律賓身分證者。
2.需接受藥檢(是有濫用藥物的檢查)及精神疾病檢查
3.需持有政府機關核發的良民證明。(確認是否無犯罪不良紀錄等)
4.選購好的槍支,需等四個月以上的時間,領取該槍的槍牌。

 

PBDionisio & Co. 官網
http://www.pbdionisio.com

PBDionisio & C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b.dionisio/

 

延伸閱讀 : 第25屆 Defense & Sporting Arms Show (Ⅰ) 
延伸閱讀 : 菲律賓 Government Arsenal, DND 武力展示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