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以色列的槍廠「BUL SAS」成立於1990年,今年已經邁入第28年,在安妮所知道的槍場當中,算滿低調的一間公司,說到槍廠都會想到HK、Beretta、BERSA、CHIAPPA等。

01
▲黑與金的設計,低調中帶點炫麗感的手槍,在展場中吸引了安妮的注意。

02
▲現場展示各式IPSC射擊運動,專用的競技手槍。

03
▲BUL SAS的Kfir很熱情的招呼,邀請我至櫃位內稍作休息,並將展示區內的槍取下,讓我盡情的研究及拍照。

04
▲SAS II SAW STD(CAL:9mm)比較傳統保守的穩重的外型設計,適合喜歡傳統樣式的人選擇。

05
▲SAS II Ultimate Racer,板機非常的輕,非常適合使用於比賽時,黑色與金色的搭配,在眾槍當中,完全無法忽視它的存在,看似厚重的外型,但整體拿起來,必沒有想像中沉重,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把搭配上方格的止滑片,它的手感讓人會著迷。(CAL:9mm)

06
▲1911的延伸版,擺脫傳統既定印象,將滑套改變為間段的鏤空設計,讓槍管整個跳脫出來,另外左側還設計,IPSC專用的快拉拉柄,讓射手在比賽過程中可以更快速操作。

07
▲感謝BUL SAS 的Kfir邀請,有機會一定會到以色列參觀及交流。


Team BUL 官網
https://internationalfirearmcorporation.com


Team BU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ctoryTeamBul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