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黑馬【納麗德】研發製作團隊榮獲2017年「德國Red Dot紅點-產品設計獎」,全球最大也是最具影響力的。以貼近使用者的需求作研發設計,讓玩家可以便利使用的【納麗德】TA30戰術手電筒。

01
▲忘記拍攝外盒,只想快快開箱,全配組合。

02
▲使用航天鋁材(6061-T6)材質,並使用硬質陽極氧化表面處理,為了讓使用者持握更穩定,使用磚紋防滑滾花。

03

▲讓你隨時不斷電,(圖左)內附USB直充18650電池(3400mAh超大容量,防震防摔,三重過熱保護和過放電路保護)。
除此之外,假設快沒電臨需要使用,那該怎麼辦呢?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只要準備兩顆CR123A鋰電池,只要將CR123電池裝於(圖右)內,就可以使用囉!

04
▲直充USB18650鋰電池,內有附專屬的USB線,亮『紅燈』代表還在充電中,亮『藍燈』代表已經電已經充飽。

05
▲最高亮度可達1100流明(CREE XP-L V6 LED),並搭配快速破窗的擊破陶瓷珠(硬度僅次於金剛石),圓珠造型設計,沒有任何的尖頭,讓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不小心割傷的問題。

06
▲尾部撥盤式磁控開關(四段式-逆時針旋轉即,關閉-低-中-高-爆閃檔位切換),操作非常簡便、有效率。

尾部-獨立按壓鈕,讓使用者於黑暗或弱光乃至危急的戰術環境中,突入時按壓後方的按鈕立即瞬間爆閃的功能。鬆手,就會恢復原本的狀態。

 

【納麗德】TA30戰術手電筒

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utX1lsFZM&t=65s 

07
▲內還有附可自行拆裝組的『專屬抱夾』及『手繩』。

08
『發現小趣味』你也豆群的一員嗎?
你有注意到嗎?戰術手電筒上面有小豆苗Logo,這可是大有來頭的。納麗德研發團隊是由15位成員組成,從產品的設計過程中收集許多警務人員、實戰培訓的教官及產品使用者的建議及反饋,所組成的戰術手電豆群。不僅誕生了TA5快速破窗戰術手電,也陸陸續續研發設計更多符合不同使用者心目中最佳的戰術手電筒。

09  
▲TA30產品規格。

 

更多詳請洽詢 Outdoor Gears 團購 <-- 點我即可連結過去。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