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古代的冷兵器「矛」遇見「筆」會產生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01
▲結合實用與創意打造出全新的概念,『鳳翎戰術筆』,不再局限於印象中的深色(黑色、灰色)設計,採用女性喜愛的粉色系,精緻優雅的全新戰術筆,即將襲捲女性消費者。

02
▲擁有幸運象徵的四葉草,第一片葉子代表希望(Hope)、第二片葉子表示信心(Faith)、第三片葉子是愛情(Love)、第四片葉子則是幸運(Luck)的象徵。筆身雖然採用T7075航空鋁材鏤空的四葉幸運草外型設計,希望攜帶它的人隨時都能擁有上述的幸運象徵。

03
▲到底!這款筆戰術筆還有哪些特別之處呢?答案即將揭曉。 
04
▲外型不僅討女性的喜愛,內在的筆芯當然也不馬虎了,採用美國Fisher製作的SPR4太空筆芯。

安妮小常識時間
美國Fisher SPR4 太空筆芯:在水下、酷寒環境及太空失重狀態下,亦能正常使用,其特殊油墨設計,使得其書寫痕跡能夠長期保存。

05
▲圖左:精緻的筆夾。圖右:帶阻尼螺紋密封圈。

06
▲圓潤低調的攻擊頭,採用金屬中最堅硬鎢鋼,如果在車內遇到狀況,也能擊碎車窗玻璃。

07  
鳳翎 KT5513 基本資料

筆身材質:T7075航空鋁材
攻擊頭材質:納米陶瓷珠(鎢鋼)
表面處理:Ⅲ型硬質陽極氧化
長度:143mm
重量:21g(含筆芯)
筆芯:美國飛梭太空筆芯SPR4

更多詳請洽詢 Outdoor Gears 團購 <-- 點我即可連結過去。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