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夜晚的到來,從燭火照明至現今的電燈,這樣的演變就是要帶給人便利。19世紀末才被發明,結合電燈泡與電池的手電筒,早期因為電池的蓄電力不足,因此在英文中被稱為"flashlight",意即短暫的照明。

維基百科 手電筒資料來源
02.jpg
▲採用玻璃纖維及尼龍材質的塑料外殼堅固而輕便。具有IPX-4的防水、1米高的防摔讓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更安心。

國際防護等級認證 (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Marking) 
IPX防水等級小常識
IPX-4(防潑濺型):水從任何角度潑濺到設備上應無負面效果。

IPX防水等級小常識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03.jpg
▲開關按鈕採用矽膠材質,並設計在燈體上部,還可180度旋轉,滿足多角度照明。

04.jpg
▲可拆式抱夾,正反都可安裝抱夾。
尺寸說明
背(抱)夾夾口長40mm,寬30mm。

05.jpg
▲側邊的電池蓋(左圖:紅框),可用抱夾輕輕的往上一撬即可打開。(右圖:為開啟的電池蓋)

06.jpg
▲使用兩顆AAA電池供電,可提供高亮65流明3個小時,低亮7流明40小時的照明。電池有標註正負極,千萬別放錯。

07.jpg
▲採用3顆白光的日亞5mm LED(最高65流明),扁平化排列,讓光線均勻柔和。

09.jpg
▲共有三種發光模式,高亮(65流明)、低亮(7流明)及SOS(65流明)模式。
SOS操作方式
長按開關1.5秒即可切換SOS模式,燈光會閃爍出摩斯密碼的求救信號,只要再按一次開關鍵,即可關閉SOS功能。

10.jpg
▲多功能的UL10,可拆式抱夾,可使用於帽子、MOLLE帶、背包織帶、肩帶、口袋等多種裝載平台一燈多用。

11.jpg
▲LU10 已含兩顆(AAA)電池9.5克,整體拿(配戴)起來非常輕量。

12.jpg
UL 10 移動式照明燈  產品內容物與規格說明
• 光源:日亞5mm LED
• 亮度:65流明/7流明/S.O.S.
• 續航時間:3小時30分鐘/40小時
• 電池:2*AAA電池
• 照射距離:18米
• 材質:尼龍+玻纖
• 尺寸:32毫米(長)x48毫米(寬)x54毫米(高)
• 重量:49.5克(含電池)
• 抗摔高度:1米
• 防水等級:IPX-4

13.JPG

想知道更多詳請嗎?? 快加入 Outdoor Gears 團購社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10 移動式照明燈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