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到它時,約一年前,現在終於可以正式上路,她是誰呢?就是她我在國外的新歡「MetroArms Firestorm Contender .45」

00.jpg
▲MetroArms Firestorm Contender .45後續簡稱(沙莎拉公主)
取沙莎拉公主名字的原因 沙←主色為沙色。莎←槍給人很鋼硬,想讓她念起來柔和。

01.jpg
▲基本開箱文都需要先展示,左右兩面,沙莎拉公主妳怎麼可以如此美麗呢?
拉回正題,此把客製槍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呢?

02.jpg
▲全世界只有此把,上滑套前端刻上安妮的簽名「Anny Taiwan」。

03.jpg
▲沙莎拉公主當然有專屬自己的身分證號碼(槍枝編號),選用安妮的生日及英文名字。

04.jpg
▲看完上述沙莎拉公主的外觀後,接下來我們要看她的內在囉!

05.JPG
▲像不像很手槍修槍墊上的爆炸圖(此為立體樣)。(笑)

06.jpg
▲上圖:M1911(45手槍),上滑套的止滑紋只有照門下方(紅框)。
  下圖:此為安妮的客製槍,前後都選用止滑紋。照門(右圖)可是現在時下流行的Novak風格的照門。

 

08.JPG
▲就是喜歡跟其他人不一樣,裸空設計的擊錘中間可是Metro Arms的徽標,也是金屬嵌件,讓整把手槍除了看似低調,但也充滿時尚感。

09.JPG
▲槍管銀色槍管,還刻印上45ACP。

10.JPG
▲扳機也是裸空設計,板機最下方有個小圓圈圈內部裝有一個超行程螺絲,可以針對個人習慣,使用工具調整。

11.jpg
▲上圖都是1911系列,現在我們來看看他們安妮的客製槍有哪些地方不一樣呢?(圖片來源:網路)

12.jpg
▲每個人的手型皆然不同,安妮的手比一般女生還要來的大,所握柄上的握把片,選用沙色搭配綠色交魚鱗片樣式設計。

13.jpg
▲看完安妮的客製槍後,在跟上圖的各款1911比較(請看綠框)。(圖片來源:網路)

14.JPG
▲防滑握把,直接設計在握把上,讓射手在握槍的時候更加穩定。

15.jpg
▲看完安妮的客製槍後,在跟上圖的各款1911比較(請看綠框)。(圖片來源:網路)

16.JPG
▲握脊也特別加厚,讓安妮在持槍射擊時可更穩定。

17.jpg
▲ACT-MAG ITALY PSI USA(左圖黃框)的手槍彈匣8-1。

19.jpg
▲安妮跟沙莎公主久違一年沒見,現在準備要來射擊囉!

2019-03-17_140717.jpg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