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安妮身邊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GLOCK,該品牌成立於1963年,創辦人為Gaston Glock,至於更多詳請,請自行上網查詢。在此就不多說,Gen4跟Gen5代到底有那些差異化呢?現在要為大家揭曉囉!

01.jpg
▲Gen4跟Gen5的差異在於槍機釋放鈕(請看上圖紅框),Gen5的釋放鈕左右兩側都有設立釋放杆,讓射手在換手左射擊時,也可以輕鬆的是放槍機釋放鈕。

02.jpg
▲上滑套的前端Gen4跟Gen5差別在於。Gen4較為方正,Gen5前端比較圓潤。

03.JPG
▲猜猜看上圖的覆進彈簧是Gen4還是Gen5呢?

04.jpg
▲Gen4跟Gen5兩者的覆進彈簧長度不同,所以兩者無法支援使用,千萬別搞錯囉!

05.jpg
▲Gen4的握柄上有手指槽,但Gen5取消了握柄上的手指槽,據說是為了讓射手能更加舒適持握。

06.jpg
▲Gen5的彈匣井(上圖紅框)手柄底端裝彈匣處,稍稍的向外傾斜的喇叭狀開口,讓射手再換彈匣時更加快速。

07.JPG
▲Gen5的彈匣,變成橘色,讓射手可快速看到子彈目前的狀況。

上述是安妮在國外拿到槍後大致上的比較,希望大家會喜歡,更多細節請自行谷歌(GOOGLE)大師請益。

 

如無法預覽請至下列 Youtu連結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CtKHQk_ztaM

 

相關文章回顧
全球最多執法者使用 Glock 17 Gen 4

http://annywufood.pixnet.net/blog/post/344347963

2019-03-17_140717.jpg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