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生存遊戲的時候,採購的第一把步槍是日本MARUI ( M4 )

 

雖然購買的是二手槍,但性能及外觀依舊良好。(感謝前主人細心的保養)

 

00

 

這次日本自助行,知道可以到TOKYO MARUI參觀

 

真的超級興奮,前一晚還睡不著

 

今天就跟著我的好姊妹乙夜一起去去參觀喔!

 

02  

▲讓人夢寐以求的展示區,擺設著讓人眼花撩亂的手槍、步槍、狙擊槍等。

 

01  

 

株式会社東京マルイ「TOKYO MARUI」成立於西元19655

 

今年邁向第50年,MARUI公司生產各項產品,作工細緻性能優秀.總類也非常多

 

04

 

 

在會議室內,展示許多款式的槍型,眾多的槍械中唯獨""讓我愛上。

 

 

03

 

什麼是一見鍾情,穩重的外型,搭配俐落的線條,

 

就是它,讓我迷戀上,至今我依舊戀戀不忘,那就是我的新歡 LOVE HK45

 

待續

 

 

MARUI 官網: http://www.tokyo-marui.co.jp/

 

MARU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Marui/timeline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TOKYO MARUI MARUI HK45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