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電槍及GBB的優點會產生出怎麼樣的火花呢?答案揭曉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 EBB (Electricity Blow Back) 就是具有後座力感受的電動槍。在國內的軍品活動,例如:武哈祭及玩具槍協會舉辦的迷彩嘉年華會,都會看到台灣廠商Bolt來參展,在多次的閒聊後,Bolt成立約四年多的時間,花費近2個月的時間去研發製造專屬於台灣的EBB槍。 

00
也許有朋友已經知道我最近入手【BOLT SR16 URX3.1 EBB3】,此款槍身為Kac授權製造(又稱:騎士武器)

01
槍身長度850mm / 890mm。重量:2900g通用一般電槍零件套組不綁規格,保留電槍原本的使用習慣,不用擔心彈匣通用的問題,槍機不具有後定。  

02-2
前後摺疊式的準心,摺疊後不會阻礙電子瞄具發現自己在使用上面,越來越習慣使用傳統的機械準星,而非電子瞄具。 

IMG_4348
Kac授權製造及刻印的槍身標誌     

04
  (上圖)可調整彈道的 HOP UP。(下圖)射擊選擇鈕(保險、單發、連發)

 

06

我超愛的URX 3.1 Handstop Panel Kit 又稱為hand stop。且左右大小不對襯的魚骨片還可以針對個人習慣調整喔!  

07
原廠使用的海豹托,內部則為電池的放置處。 

08

  IMG_4385
左右兩側皆有使用QD快拆式的槍背帶環的接孔共有9處,其中在前魚骨處的下方也有QD快拆式的槍背帶環。 

10

BOLT 11.1V的電池。

 09

接觸生存遊戲至今已經8年多的時間,一開始的時候先接觸電槍(步槍)、瓦斯槍(手槍),到現在各種人身部品,玩具槍的選擇是越來越多,現在的玩家很幸福,可以選擇的改裝套件也越來越精彩豐富,這次選擇BOLT SR16 URX3.1 EBB3,在經過前陣子的上課訓練後發現,擁有GBB後座力的動感,在每一次扣板機的時候,都讓人迷戀,它的穩定度,及整體表現真的讓不經讚嘆,是值得大推的必入手好槍

BOLT官網 ←點我即可連結 
BOLT粉絲團 ←點我即可連結 

KAC官網 ←點我即可連結
KAC粉絲團 ←點我即可連結

 

Valkyrie Ann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LT KAC SR16 URX3.1 EBB3 EBB
    全站熱搜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