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中秋節家家戶戶應節的食品就是「月餅」又稱為「中秋餅」。象徵一家團圓(團聚)的意思,那你知道嗎?中式月餅分為四大派別廣式月餅、潮式月餅、蘇式月餅、京式月餅。安妮要先為大家搶先品嚐歐華酒店推出的廣式月餅。

02.JPG
▲歐華酒店每年必推出廣式月餅,今年(2019年)推出蓮蓉蛋黃、棗泥核桃、紅酒葡萄蘋果及芒果百香椰子共四款。廣式月餅的特色就是外層有印花,且皮薄而鬆軟,餡料細滑且種類繁多。

03.JPG
▲圓形設計的「普羅旺斯․花悅」的介紹卡,代表月亮的意思,上面還站著可愛的玉兔,展開後就可看到每款月餅的基本介紹,看到這裡口水就直流〜

04.JPG
▲紅酒葡萄蘋果(Red Wine、Crape & Apple)。

05.JPG
▲當紅酒遇上月餅會變成什麼呢?吃的到蘋果餡的「紅酒葡萄蘋果」使用酒漬葡萄、紅酒、蘋果酒等製作而成的內餡。

06.JPG
▲吃膩了傳統月餅,中西合併的「紅酒葡萄蘋果」口味,入口後微酸的口感及葡萄香甜味在嘴中散發出來,配上黑咖啡後的韻味,值得慢慢細細品嚐專屬我的咖啡+月餅的美味食光。抱歉!安妮的刀工不好,把美味的切的像狗啃(笑)。

07.JPG
▲蓮蓉蛋黃(Lotus Seed Paste & Egg Yolk)。

08.JPG
▲廣式月餅必備的「蓮蓉蛋黃」選用蓮子、白鳳豆及丹尼酒等配料,製作而成的內餡,搭配特製酒釀金澄蛋黃,製作成經典廣式月餅。

09.JPG
▲綿密的蓮蓉餡料包裹整顆蛋黃(特製酒釀),甜鹹滋味恰到好處,清淡爽口不甜膩,喝上一口現泡的烏龍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0.JPG
▲芒果百香椰子(Mango、Passion Fruit & Coconut)。

11.JPG
▲融合夏日的芒果及秋季的百香果,將顛覆你味蕾的「芒果百香椰子」月餅。使用百香果、酒漬芒果丁及椰子等內餡製作而成。到底它有哪些迷人之處呢?

12.JPG
▲台灣是水果王國「芒果百香椰子」月餅,撕開包裝後立刻聞到百香果的香氣,綿密的內餡還可以吃到椰果Q彈的口感,清新滋味,擺脫對月餅的油膩厚重感,安妮給它排名第二名。

13.JPG
▲棗泥核桃(Black Dates Paste & Walnuts)。

14.JPG
▲延續古法製作的「棗泥核桃」選用南北新鮮的棗,選用經過長時間的炆火慢熬成泥的棗泥,搭配養身核桃製作而成的人氣商品。

15.JPG
▲安妮排名第一名的「棗泥核桃」,細膩醇厚的甘甜棗泥配上核桃,兩者搭配的非常和諧,不會互相強奪的彼此優點,難怪許多老饕都喜愛它,喜愛古早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吃過後就回不去。

16.JPG
2019年歐華酒店(The Riviera Hotel)推出的【普羅旺斯-花月】廣式月餅禮盒組。今年的包裝設計,高雅大方,非常適合送禮外,月餅的口味也讓你驚豔,人氣超夯的傳統口味「棗泥核桃」、「蓮蓉蛋黃」,在搭配上顛覆傳統創新口味的「芒果百香椰子」及「紅酒葡萄蘋果」。一盒月餅結合傳統與創新口味,讓今年吃月餅增添了許多的變化。

 

 

歐華酒店(The Riviera Hotel)
「普羅旺斯-花月」廣式月餅
訂購專線:02-2585-3258分機804、845
訂購信箱:rivfood@rivierataipei.com
線上購買:https://www.rivierataipeishop.com
官    網:www.rivierataipei.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ivierataipei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