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許多知名的潮流品牌,都會將軍事風格納入設計中。前陣子剛入手的MPCS PR1胸包組,經過多項實用測試後,安妮即將要為大家揭曉…。

02.JPG
▲PSIGEAR MPCS PR1胸包本體。

03.JPG
▲擺脫整片式魔鬼氈,嚴選美國VELCRO魔鬼氈區塊狀設計,預防魔鬼氈跟胸包本體鬆脫後,不用擔心整片魔鬼氈需要拆除,只要更換鬆脫的那塊魔鬼氈即可。

04.JPG
▲PSIGEAR胸包的拉鍊頭 選用耐磨Gripmore®KPU材質,表面皆有止滑設計,前端六角形圓柱設計,戴著手套也可以方便使用。

05.JPG
▲左右兩側皆有固定織帶(圖紅框),可結合D型環或螢光棒等物品。

06.jpg
▲紅框內為實際使用示範圖。

07.JPG
▲雷射切割布Squadron ,底部設計六個排水孔,可將傘繩(4mm)穿過排水口將止血帶固定在此。

08.JPG
▲看完上述的介紹後,再來是很多軍宅會想到的,此咖包功能還滿多變化。

09.jpg
▲抗塵拉鍊開後,到底可以放入多少東西呢?

10.jpg
▲左圖:MARUI HK45手槍。右圖:MARUI HK45及WE G17,共兩把玩具手槍。

11.jpg
▲兩把手槍置入後,拉鍊還可拉起。

12.JPG
▲當胸掛包(圖上)遇見molle掛板(圖下)會產生出什麼火花呢?

14.JPG
▲可模組化的PSIGEAR MPCS PR1 「Molle掛版」,左右兩側有小翅膀?(稍後為大家揭曉)

IMG_1939.JPG
▲「Molle掛版」非傳統一字型雷射切割,選用三種不同樣式的切割法,Squadron雷射切割布料達到輕量化。

15.JPG
「Molle掛版」背面大面積魔鬼氈設計,左右兩側小翅膀也有魔鬼氈。看來應該跟某產品可結合?

16.jpg
▲原來Molle掛版可跟胸掛包本體結合。步驟如上圖A→B→C→D。

17.JPG
▲胸掛包結合Molle掛版的樣貌,還有其他小巧思喔!

18.jpg
▲可依個人需求調整,胸掛包最外層的收納空間,將魔鬼氈的行政版(左圖)掀開,並黏貼於(右圖)。

19.JPG
▲你看看,可將Molle掛版裝配其它配件、槍套等物品,依照需求來變化組合,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啊!

20.JPG
▲「PR1背帶組」結合胸掛包。

21.JPG
▲擁有三格Molle設計的,可外掛PTT或其它工具。

22.jpg
▲每個人的身形不同,PR1背帶組可自行調整長度。

23.JPG
▲寬扁的PR1背帶組,經過一整天的使用下來還滿舒適的。另外將GOPRO架設在胸掛包中間,並將兩側拉鍊來起後,即可當前置拍攝鏡頭。

貼心提醒
GOPRO安裝防塵/水透明殼+活動基座,才可固定。

24.jpg
▲背帶組結合胸掛包,不影響穿搭外套。

25.JPG
▲騎乘重型機車時,也非常適合配戴,Molle掛版可結合其他工具帶,並放入GPS、無線電或手機等物品。

26.jpg
▲騎乘腳踏車時,穿戴MPCS PR1胸包,完全不影響騎車,可將皮夾、手機等放入胸掛包內。

27.JPG
▲填裝霰彈槍。

28.JPG
▲看完以上安妮實測的介紹後,有沒有很心動呢?MPCS PR1胸包+ PR1背帶組,不只有上述的介紹,例如爬山、水上活動等,還滿適合使用,其實還有另一個隱藏版功能↓↓↓↓(我們繼續往下看)

29.jpg
▲胸掛包的背面,撕開魔鬼氈即可跟…甚麼結合呢?

待續…

 

PSIGEAR 本次配置
※PSIGEAR MPCS PR1輕量化胸包
※PSIGEAR MPCS PR1背帶組
※PSIGEAR MPCS PR1 Molle掛板

 

PSIGEAR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psigeartw/

 

PSIGEAR官網
https://www.psigear.net/

 

相關文章連結

【PSIGEAR】可拆解~輕量化戰術背心

arrow
arrow

    軍武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